nEO_IMG_相片1586.jpg

這也是手機拍的系列,這篇是分享心情的

不管是工作、生活、感情、家庭、未來

總有許多時候看似很了解,卻又不清楚

在迷濛中找真相,在謊言中找真實

我沒有信心每一次我都能夠看清到底是什麼戲法

也沒有信心確定我看清了自己目前的選擇

因為未來總是無可預知,永遠也看不清的

就連最後一趟路,死亡,也是走了才知道其中奧妙

nEO_IMG_相片1545.jpg

一樣大的格子,不同的角度與位置,有不同的大小不同的光影,但本質上他們都是一模一樣阿

 nEO_IMG_相片1555.jpg

地板印出倒影,真實還是比較美麗

 nEO_IMG_相片1561.jpg

抬頭看時以為天花板整齊有序,延伸出去才發現歪七扭八,做人眼光不放遠點怎看的出大方向呢

 nEO_IMG_相片1564.jpg

你說,我往前走會踏到水還是掉到洞裡?水管證明了一切,若沒水管呢?

 nEO_IMG_相片1568.jpg

是真是假是是非非都在眼中發生,在心裡滋生,在現實叢生

 nEO_IMG_相片1573.jpg

越過這些水,越過這些幻影,我以為就能找到窗口

 nEO_IMG_相片1577.jpg

沒想到看見的是更多的水,以為的窗口也是幻象,那這些關的住我嗎?

 nEO_IMG_相片1586.jpg

就等我破除這些幻象,瀟灑的走過去,走過這個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mo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