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錯的VIEW.jpg 

看著天氣似乎不錯,很久沒看雲海了!又有冷氣團報到,就想去碰碰運氣

所以嘍,又前往了大屯山,大屯山真的好冷.....大概5度吧

一路上騎機車手指頭都快不能動了,到了大屯山更是冷!!

傳簡訊要用食指一個鍵一個鍵點,不過雖然沒看到雲海!可是夕陽還不賴

這邊可以看到遠方的海岸線,也能看到山景以及台北這都市,這趟還是有收穫的。

叮嚀:天氣冷要上山,務必攜帶手套跟帽子,以及大外套(我就是沒帶..抖)

 夕陽嘍.jpg

『夕陽下搖曳身姿的芒草,這顏色很溫暖』

有FU.jpg 

『在大屯山主峰嘹望遠方的阿伯,他站著嘹望好久,心事重重哦』

對比.jpg 

『一大片的芒草,跟後面的山形有著強烈對比』

情侶2.jpg 

『我又來偷拍了,甜甜蜜蜜的情侶。心得:有車真好。』

我看星星.jpg 

『我這孤單的人只好嘹望遠方星星(嘆)。右上方那兩顆要仔細看XD』

 層次.jpg

『蛋黃要掉下去啦!!溫度越來越冷..可是我還想拍夜景!!等等要怎下山??』

台北夜景.jpg 

『好大一片台北夜景,101像根牙籤。這一眼望穿的地方塞這麼多人...難怪我喜歡中南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mo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