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從國防醫學院討論後回來,看到了太陽像顆蛋逐漸往下沉

在這擁擠的下班時間彷彿連夕陽都變的忙碌

灑下了專屬黃昏的色調,雖然搭配此景不成調

這座橋我喜歡騎,因為從國防醫學院歸來時喜歡在橋上看看風景

晚上時欣賞著夜景,下午時就兜兜風。一邊騎著一邊想著

昨晚看的『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很巧的跟我最近很像

我沒這麼好運遇見一個能透視我心窗的人,也沒有遇見指引我的老者

主角從原本的堅持,斷腿後改變心境,然後又變回最原始的堅持

而我,自己因為傻傻的、信心不夠,在外面繞了一圈

原來,一開始的路就對了,雖然不致於傷痕累累卻也浪費了5個月的時間

還好,我回來了!! 希望一切能夠順利。

主任說的好:『你從台科走過來也不需要五個月』。

的確,一句深入我心的話,既殘酷確也實在。

 

『停紅綠燈時我馬上拿起了相機,打算抓住我喜歡的這一刻』 

 

『我一邊騎一邊拍,照片有感受到速度吧!!單車、機車騎士與太陽都要回家了』

 

『超越了單車騎士,朝蛋黃前進中』

 

『奇妙的是我根本拉不近距離但還是期待,原來要的只是一種感覺』

 

『快落下了,遠方的新光三越雖然很顯眼也比不上落日耀眼』

 

『這張我很喜歡,落日餘暉映著公車,不知公車的乘客中是否有人跟我一樣享受著此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mo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