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也算客串代表北醫去中油大樓場地舉辦的『全國三代同堂孝親家庭表揚』

宣導關於腦中風防治,我還準備了戳戳樂給阿公阿嬤玩

記得以前談的都是五代同堂,我想改成三代應該是越來越晚婚了!!!

今天看到了很多高齡的阿公阿嬤,也看到許多和睦的家庭

果然,家還是最溫暖的,不管在外如何打拼忙碌

請別忘記自己的家,還有家中的成員,一通電話一聲問候都很溫暖!!


『寫著戳我戳我的戳戳樂,果然吸引很多人來玩,人氣最旺的攤位了!我辛苦的製作有收穫啦~』 

 

『攤位整體的照片,戳戳樂也傷痕累累,旁邊可是貨真價實的北醫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mo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