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糕.jpg 

今天我生日耶,快祝我生日快樂&順利畢業XDD

這次有聚餐有玩樂還有收到明信片

願望1:給自己

願望2:給家庭

願望3:祝妳考試順利

從昨晚就有聚餐了,吃完燒烤又去打撞球

現在禁煙了真好,都沒煙味!

今天中午就收到了同學的蛋糕,太感動了啦......

最感動的是年紀用問號XDD

晚上就跟超級有氣質的朋友去看表演

法國卡菲舞團好厲害.....真的嚇到我了

很熱鬧又很充實的生日

謝謝你們的祝福(雖然都是我強迫的)

謝謝聚餐、謝謝明信片、謝謝表演、謝謝蛋糕、謝謝陪伴

生日愉快

聚餐.jpg

 『徵友時間又到了,中間的185、右邊的183!左邊的是我XD有興趣的女士們請報名』

聚餐2.jpg

『左邊的帥哥很餓喔,右邊的是公務員喔,來唷!單身中』

 撞球.jpg

『撞球時間,好久沒打了~超懷念的』

 藝術節.jpg

『表演舞台,我的VIEW就是這邊嘍!很棒的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mo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