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nEO_IMG_DSC00414.jpg

大世界充滿了許多小角落,既然都來了越南..就看點不一樣的吧

雖然本來買的糖果忘了帶來...囧

這篇照片是在柬埔寨與越南邊境,但這兩國有超長的邊境XD

有時想想28歲的年紀有機會在這種地方見識,該哭還是該笑呢?

nEO_IMG_DSC00460拷貝.jpg

就先來個地圖展示,黑黑的那圈就是去的地方

nEO_IMG_DSC00293.jpg

忘記那一天晚上拍的,拍都拍了就放上吧!很酷的草屋

 nEO_IMG_DSC00305.jpg

新邊的路,一直走會到柬埔寨

 

 nEO_IMG_DSC00306.jpg

這邊的房屋這樣算不錯了,小小的水泥屋!更偏僻的村莊就是草屋

 nEO_IMG_DSC00308.jpg

這邊很多還是燒材火,這邊一路上都是牛喔,水牛黃牛黑牛都有,下次拍牛特輯

 nEO_IMG_DSC00329.jpg

我進入了一個小村莊,村裡的孩子一直看我,我應該把糖果帶來的

 nEO_IMG_DSC00330.jpg

這個勞單的小鬼頭也是晃頭晃腦的走過來,一直看著單眼相機

 nEO_IMG_DSC00336.jpg

這邊香蕉樹都矮矮小小的,這邊真的什麼都小小

 nEO_IMG_DSC00338.jpg

又更走進去樹林裡,這邊主要經濟是農業,越南很酷~種什麼長什麼,很好種

 nEO_IMG_DSC00339.jpg

泥土屋是真的還在住喔,我有進去看看~

 nEO_IMG_DSC00340.jpg

發現探頭探腦的小雞

 nEO_IMG_DSC00349.jpg

這應該是經濟作物,是橡樹嗎?這邊很多橡樹林,下次拍

 nEO_IMG_DSC00351.jpg

小小的草屋也是一個家庭,一種生活

 nEO_IMG_DSC00360.jpg

這邊的雞長很奇怪,我不懂品種,他們為了吃東西都把屁股對著我打招呼

 nEO_IMG_DSC00366.jpg

草屋側面

 nEO_IMG_DSC00368.jpg

因為我在這太突兀了,他忍不住一直回頭看我

 nEO_IMG_DSC00369.jpg

其實是這部車突兀.........但他是我重要的交通工具XD

 nEO_IMG_DSC00373.jpg

很好客阿~看到我馬上拿椅子出來要找我泡茶,可是太熱了真的沒心情XDD

 nEO_IMG_DSC00379.jpg

這樣就感覺很熱了吧!!!

 nEO_IMG_DSC00390.jpg

這條路載往前走一點點就是邊境了,可惜我還沒辦柬埔寨簽證,25美金而已我遲早去XDD...邊境很多賭場

 nEO_IMG_DSC00396.jpg

公車站牌~~

 nEO_IMG_DSC00414.jpg

這邊天天豔陽天,但是午後雷陣雨也是很威~~晚上常常有閃電秀

 nEO_IMG_DSC00417.jpg

司機阿宏,他的興趣是開車跟迷路,真的很會迷路~因為車上我都改放台語歌,所以現在他也聽台語系列

 nEO_IMG_DSC00418.jpg

這種牛車在這區到處都可以看見,我還有看見一堆白色牛,不知道是啥品種..下次補拍

 nEO_IMG_DSC00419.jpg

嗨!與牛擦肩而過,他們的牛體型不太一樣,肩膀很高好像就是來拉車的   ..今天就這樣吧!其他地方照片下次在放

創作者介紹

心視界

Lomo2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真媽
  • 你真的很酷耶!
    一個人在越南生活,
    這樣拍照記錄~~

    哪時候出書啊!!

    話說,你開著車,旁邊跟牛車一起跑喔!
  • 有時候也會覺得自己人生真奇怪@@

    Lomo26 於 2011/06/05 00:37 回覆

  • Rodo
  • 橡膠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