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DSC03098.jpg

二月份的慶生,我拖到現在才寫,人總是有惰性的嘛….

真的很感謝這些朋友的安排與參與,讓我在越南有個難忘的生日

在路邊海產店喝啤酒,吃海鮮!!烤蝦、烤螃蟹、炒麵、火鍋、烤蝸牛一堆美食XD

最後還貼心的送上一個蛋糕,真的很感謝大家。現在四月底了..這個感謝應該不會來的太晚?

插曲:我的生日願許了兩個給當時剛交往的佳偶,在海外要配對也不知道該說難還是容易….

願望一:玩親親   願望二:還是玩親親!!就這樣兩個人的初吻都沒了XD

nEO_IMG_DSC03088.jpg

在外地一起打拼的台灣戰友們,很多正妹所以我在這可以很開心XD~希望回來時大家都還在!!

 nEO_IMG_DSC03098.jpg

我的生日蛋糕,第一次這麼多人參加!JOE開心ㄟ

 nEO_IMG_DSC03117.jpg

兩個新人的初吻,掰~模糊處理

 nEO_IMG_DSC03123.jpg

妳們有一天會感謝我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mo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