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DSC07939_nEO_IMG.jpg

新社每年這時期都會有花海的活動,我也很死忠的每年都會去看看

今年花海有前幾年的經驗,因此關於停車及動線都有進步也有管制

但是呢~花的種類就少很多了!!沒看見向日葵也沒有之前的精緻

今年就是很多波斯菊嘍XD

但有一點進步很多,就是有設置很多垃圾桶,因此場地乾淨許多

也沒看見有民眾踏入花海或是攀折花,這是好現象!!

就來看看照片吧。

附註:有年輕女性的遊客拿單眼請我幫他們拍照,我當然很樂意阿!!但其實最快的方式就是留下聯絡方式~~哈哈

 DSC07734_nEO_IMG.jpg

就由這兩位辣妹帶領我們進入花海園區吧

 DSC07744_nEO_IMG.jpg

攤販區裡頭,有各種食物,但好像價位較高?我還是習慣在香菇街買炸香菇~

 DSC07753_nEO_IMG.jpg

這是萬白叢中三點紅,有些跑錯區域的花讓自己便很顯眼

 DSC07762_nEO_IMG.jpg

花海中的攝影,新手上路多包含

 DSC07775_nEO_IMG.jpg

這只能用萬紫千紅來形容對吧?

 DSC07789_nEO_IMG.jpg

這棵樹其實蠻顯眼的,應該會很多攝影同好拿他來構圖吧

 DSC07791_nEO_IMG.jpg

花有百百款,當然也要拍一下花苞,這就是含苞待放吧

 DSC07797_nEO_IMG.jpg

這花其實蠻漂亮的!不過我不知道名稱

 DSC07810_nEO_IMG.jpg

來來來~來跟隨小蜜蜂參觀花海嘍

 DSC07821_nEO_IMG.jpg

這張蜜蜂採完了要飛走

 DSC07836_nEO_IMG.jpg

這張是正要來採

 DSC07849_nEO_IMG.jpg

這張當然就是腳與花阿!

 DSC07852_nEO_IMG.jpg

這是凋零的花,有股淡淡哀傷

 DSC07873_nEO_IMG.jpg

蜜蜂腳上的圓圓,可不是他長瘤了,那就是採集的花粉嘍~

 DSC07878_nEO_IMG.jpg

花海中的圍籬

 DSC07882_nEO_IMG.jpg

溜狗狗的小妹妹,這隻狗狗超雀躍的,肯定很嗨

 DSC07912_nEO_IMG.jpg

只能說:蜂花雪悅阿~~

 DSC07914_nEO_IMG.jpg

小弟弟讓我想起了小大人~pose不錯!

 DSC07916_nEO_IMG.jpg

雪中菊~還是波斯菊呢

  DSC07933_nEO_IMG.jpg

蜂花雪悅又一張,這隻花粉還沒採滿,腳上沒有圓圓

 DSC07939_nEO_IMG.jpg

花中有花乃謂『花中花』,這張我很喜歡,因為有花、花中花、花苞~反正就是喜歡XD

 DSC07947_nEO_IMG.jpg

其實我很想看向日葵的~~

 DSC07952_nEO_IMG.jpg

不過呢~來這走走確實不錯!!但假日車多要小心阿

DSC07956_nEO_IMG.jpg

花海裡頭有免費的大型停車場,可以進來看看有沒有位置,外頭可是要收費100的

DSC07912_nEO_IMG.jpg

看這蜜蜂就知道,要回家啦!!掰掰~明年見

創作者介紹

心視界

Lomo2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艾林
  • 好多花喔!很漂亮:)
    感覺心情會變很好!!
    最近因為考雅思壓力比較大!
    希望趁有閒的時候也去走走踏踏青!!
  • 你考雅思考很久啦XD.....不過這次你忘記放上網址XDDD

    Lomo26 於 2010/10/25 09:20 回覆

  • chiayi
  • 好美哦!!
    我每年也都會去!!今年還沒時間去也~~
  • 該去啦!同學~~
    在台中這麼近..
    還有!!j我退伍啦~~

    Lomo26 於 2010/10/25 09:2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