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029.JPG 

聽說三重有一間麵店很特別也很好吃,所以我們就去了!

店不難找而且我騎機車所以可以放門口,挺方便的(機車什麼都方便)。

我們點了獅子偎頭,就是第一張照片,還有店的招牌-紹興雞腿麵(圖之後補上)

還點了小菜,好像是炒羊肉!很想都點點看可惜兩人吃不了太多.....

獅子偎頭湯也算清甜,口感外皮略實裡面稍鬆,配合湯吃會感到適中

若直接吃獅子頭口感會覺得略乾鬆,接下來的紹興雞腿麵真是極品

湯頭清甜,有淡淡的紹興雞湯味,食而不膩且食後不會口乾

雞腿也是入味,咬下去有些許湯汁!或許是淡淡酒香讓我胃口大開

整體出菜速度蠻快的,可能是去的時候客人還不多!

吃完之後就想說去他們樓上的珈啡館喝個茶,其實也可以直接在上面用餐

只是當時沒有注意到!樓上的擺設我很喜歡,因為感覺整齊條理

牆上掛著展示的藝術家油畫,也有攝影師的作品!!

最值的誇獎的是老闆(應該是老闆吧!),只要你眼睛喵到不論是照片或油畫

他會馬上到你旁邊跟你講解作者,創作背景以及經歷

很有藝術氣質的空間,放的音樂也很適合珈啡廳的氛圍

點了英國紅茶以及熱可可,英國紅茶有一小碗的蜂蜜可以調味

也可以回沖,調味後的口感還不錯,去除了澀味

熱可可蠻好喝的,因為非常的濃!!這種口味應該很好想像

很喜歡那邊,所以坐了好久!聊阿聊的就到了打烊的時間

嗯..我下次還要在來!通常我的下次都很快XD

DSC07025.JPG 

『炒羊肉,中間其實有豆皮躺在那邊,可是因為口味較重所以我不是很喜歡』

DSC07031.JPG 

『拍這照片有稍微故意構圖哦..仔細看中間的油畫與椅子的關係XD』

DSC07033.JPG 

『水是檸檬水,這本雜誌的封面有個很漂亮的MODEL!背景也是畫作』

DSC07036.JPG 

『英國紅茶,小碗是調味蜂蜜!綠色杯子裡頭是熱可可!!他這墊子還蠻有質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mo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